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发布全新T级系列 首款车型将2022年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30 09:24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全新t级系列车型,新车定位于紧凑型mpv,由商用奔驰citan衍生而来。据悉,首款车型或将于2022年亮相。

  从预告图上来看,奔驰t级整体线条圆润,更加符合家庭用车的定位。空间方面,梅赛德斯-奔驰t级将提供很大的承载空间,适合各种用途。此外,新车的左右两侧均采用侧滑门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动力方面,除了传统的燃油动力系统外,新车预计还将提供纯电动车型。

图为奔驰citan

  t级不仅仅是citan的客运版本,它将更适合家庭的需求。梅赛德斯-奔驰厢式货车主管marcus breitschwerdt表示,“很多客户需要有吸引力且实用的紧凑型汽车,t级满足了这些需求。”t级将由奔驰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联合打造,将和下一代雷诺kangoo同步研发,预计2022年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