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宋Pro将搭新1.5T发动机 超哈弗1.5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30 09:22作者:徐一凡编辑:王雨

  比亚迪日前在成都车展正式发布了全新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首次搭载于9月上市的宋plus上,宋pro作为宋plus的同门兄弟,预计未来也将换搭这款全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整机热效率达到了80%,实现油耗降低15%,将使得宋pro品力有进一步的提升,不过价格预计将有相应调整。

比亚迪车型早期使用的是三菱4G15系列发动机,此后比亚迪研发并发布了代号为BYD371QA以及级别更高的BYD483QB两台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代号BYD371QA的发动机最早搭载于1.0L排量的比亚迪F0上,这也是比亚迪完全自主研发的一款成熟环保发动机。再到今年,比亚迪骁云推出全新1.5T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表现突出的前提下,这款1.5T发动机首次实现了在动力、油耗、排放、NVH及可靠性上的完美平衡。

  新款宋pro将搭载的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kw,最大扭矩为288nm,相比吉利以及哈弗的1.5t发动机动力更强劲。比亚迪宋pro现款1.5t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两款变速器,预计新款宋pro也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