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于2025年推出 大众ID.1最新渲染图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30 09:13作者:王忆斐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外媒处获悉,大众汽车或将在2025年推出id.1,其概念版车型或将于2023 年亮相,该车可能使用“ e-zzity”名称,据了解id.1将作为大众入门级的电动汽车而存在,用以替代现款e-up,该车还将有众多延伸,包括id.1 crozz和e-roomzz van等等。

  电池组方面,外媒称该车或将搭载分别为24kwh和36kwh的电池组,后者一次充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0km。在定价方面,id.1的价格可能不到20000欧元,虽然同样采用meb平台,但通过更小尺寸、更低的配置来达到降低成本的作用,另外该汽车也可能在劳动力成本较低的国家/地区生产,以进一步帮助降低成本。

  据海外消息来看,id.1的竞争对手将不会是雷诺zoe和标致e-208,大众未来将推出更大尺寸的id.2车型,据我们此前了解到的消息看,迪斯曾称江淮大众或将生产”meb entry”的车型,那么这款车会否进入江淮大众国产,又会否采用其他品牌标识,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