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一款轿跑SUV 除了颜值外还需关注什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30 09:05作者:包英男编辑:王雨

  轿跑suv车型现如今在市场中很受欢迎,想必时尚的造型设计便是其中的原因之一。不过对于人们来说,买车绝不只是买样子,肯定对车辆的各方面都会非常在意。为此,我们今天便选取了一汽-大众探岳x、奥迪q3轿跑和蔚来ec6这三款价格分别在20万、30万和40万区间且目前人气非常高的轿跑suv进行下研究,来看看,在颜值之外,还需要哪些产品特点,才算是一款出色的轿跑suv。

  车型一:一汽-大众 探岳x

  探岳x在前不久正式进行了上市,作为一汽大众推出的首款轿跑suv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3.58-29.58万元,而在这个价位当中,有包括本田皓影、日产奇骏、大众途观l以及丰田汉兰达等众多车型可以选择。而消费者要是想个性一些,并且对配置也非常看重的话,那么探岳x确实理性又务实的选择。

  全系车型标配有“众行家”大众车联网系统,拥有智能语音交互、导航和智联手机控车等五项功能。另外,iq.driv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配备,让车辆拥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安全系统和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多项功能配置,让车辆在安全科技配置上要更进一步。

  探岳x在外观上先后融入了“r”徽标和双尾翼造型等元素,让它的轿跑造型设计更有专属特征。而内饰所配备的“众行家”大众车联网系统和iq.driv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是很多消费者很在意的科技类配置,并且面对同价位和同级别车型也很有竞争力。另外高配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也能满足部分消费者对四驱配置的使用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