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飞度姊妹车型 东风本田版JAZZ定名LIFE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30 08:55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东风本田全新产品将命名life,新车将在cross版和sport版的基础上,推出4个版本组合。

  东风本田life大概率延续全球版车型设计,将与即将上市的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同台销售。新车并未延续飞度的命名规则,虽然与本田jazz外观差异化较小,但在配置及细节方面将会有部分调整。

  东风本田life的推出填补了东风本田在小型车市场的产品空缺,并进一步完善年轻化产品矩阵。7月思域hatchback版本已正式上市,其将成为东风本田面向年轻化用户的重磅车型。

  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还是与飞度存在一定差异,比如新增前唇红色拉线装饰,尾部排气扰流板设计等,整体来说要比飞度更加运动。cross版车型车身长度略长于全新飞度。同时该车会配备多项全新配置,以及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辅助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253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