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悍马电动车预告图曝光 或2021年秋季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30 08:44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悍马电动车(gmc hummer ev)的预告图,这是新车轮廓的首次曝光,预告图中不仅展示了suv车型,同时还能见到皮卡版车型,预计悍马电动车将于2021年秋季上市。

  据外媒报道,悍马电动车可能会与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在同一时间发售,不仅会在美国市场出售,通用可能还会把它引入到全球其他市场。

  它会成为一辆续航能达到400英里(约640km)的全尺寸卡车,电动机功率将超过1000马力(745kw),扭矩可以达到1000 foot-pounds(约1355.82nm)。

  动力系统方面,悍马ev最多会采用三台电动机驱动,百公里加速在3s左右,通用汽车最新的ultium电池组,容量在50-200kwh之间,可以使用350kw高速充电桩,预计会大幅缩短充电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