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CX-50渲染图曝光 未来或将取代CX-5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30 08:43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马自达cx-5有可能在2021年到2022年之间迎来更新换代,后继车型可能会改名为“cx-50”。今天,我们从外媒获得了马自达cx-50的渲染图。

  此前,有消息称马自达正在打造全新的后驱平台,搭载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拥有48v轻混技术,未来全新马自达6将会出自这个平台。

  有消息称,未来马自达cx-50可能也会采用相同的制造平台,从技术角度来说,使用相同平台问题不大,如果能使用来自全新马自达6的高规格后驱平台也是好事。

  不过对于一辆必须考虑制造成本的紧凑型suv来说,在当前纯电技术盛行和严苛环保法规大环境的影响下,相比大排量直列六缸发动机来说,小排量三缸、四缸发动机和混动技术可能对提升产销量会更现实一些。

  当然,最后的详细设计理念和参数还要等马自达官方最终公布,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未来新车大概率会引入国产。(图片来源:spyder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