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炸裂 成都车展实拍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3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索八K5迈锐宝”,这个耳熟能详的顺口溜想必大家都非常亲切,性价比、大空间便是它们的优势所在。不过随着时间推移,市场上产品迭代更新速度加快,曾经火遍全国的“屌丝三宝”产品竞争力也大不如前,逐步走向了市场的边缘。随着2020成都车展的到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带来了全新一代起亚K5,同时,为了本土化更加彻底,全新起亚K5还有了个中文名:凯酷。那么新车具体表现如何,能否再一次被大家铭记于心?不妨随小编到成都车展现场来体验一下这款重磅车型。

  外观:颜值爆炸

  在我印象中,韩系车的颜值一直都非常吸睛。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则进一步刷新我对韩系车颜值的看法,看过实车之后脑海中只浮现“买买买”三字。全新虎啸式前脸和犀利的头灯造型,诠释了新时代应有的姿态。同时,虽然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但点亮后呈虚线的样式可谓点睛之笔,加之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小型扩散器,运动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