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昂科威S家族正式上市 售21.99-27.9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9 21:3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7月29日,别克昂科威S以及昂科威S Avenir艾维亚正式上市,整体售价区间为21.99-27.99万元。新车定位中型SUV,介于昂科威与昂科旗之间,分为普通版和Avenir艾维亚两个版本。动力方面,新车均搭载2.0T发动机, Avenir艾维亚版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外观:运动时尚与沉稳内敛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与昂科旗颇有几分相似。限量S运动版车型的“飞翼式”中网、车顶行李架、后视镜外壳及轮圈,均采用纯黑配色,具备很强的运动感。Avenir艾维亚版在设计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细节方面有所不同。高亮的镀铬中网以银色铝合金轮圈尽显精致,视觉效果沉稳内敛,尊贵且豪华。

  车侧比例十分匀称,腰线采用两段式上扬设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2mm/1883mm/1631mm(Avenir艾维亚版1641mm),轴距均为2779mm。参数介于昂科威与昂科旗之间,定位中型SUV。

  车尾部分,昂科威S尾灯使用了与车前大灯相似的造型,官方称为“展翼式”设计。普通版为熏黑灯罩,而Avenir艾维亚版则采用了透明灯罩。尾门底部有一条明显的“U”型曲线,包围了整个车尾,视觉效果圆润饱满。

  内饰:别克经典家族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经典的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具备极高的辨识度。内饰做工及用料都十分出色,Avenir艾维亚版还配有专属“菱格纹”座椅以及BOSE音响系统,营造出极强的豪华感。配置部分,传统的机械式仪表中间配有彩色显示屏,能够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10英寸触控屏内嵌于中控台上,整体略微倾向驾驶员一侧。屏幕左侧配有实体Home键以及旋钮,日常使用非常方便。车机内置eConnect系统,基于eCloud智能云电子架构打造,并且加入了百度生态圈。系统能够绑定多个iBuick用户账号,支持自定义车辆设置。

  动力: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

  动力部分,昂科威S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Avenir艾维亚版车型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带有多路况选择以及Disconnect断开功能,从而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总结:

  多年以来,上汽通用别克在中型SUV领域内,仅有昂科威一款产品,虽然销量表现还算不错,但终究还是独木难支,身边总缺个“帮手”。随着昂科威S的上市,其将与昂科威组成双车布局,携手共同征战中型SUV市场。昂科威S共推出两个版本,设计风格迥异,年轻运动与稳重大气均有涵盖,不同的需求在这里都能得到满足。总体看来,无论外观设计还配置表现,昂科威S的表现都很出色,而21.99-27.99万元的售价区间也比较适中。虽然新车未来的销量表现仍需市场检验,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在中型SUV市场中,无疑是又新增了一个绝佳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