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X5将于11月上市 搭蓝鲸1.5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29 09:49作者:宋奕尘编辑:王立银

  长安欧尚全新SUV车型欧尚X5已经在6月份的重庆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设计风格年轻运动,主打8万-12万元市场。网上车市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新车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搭载1.5T蓝鲸发动机,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主打年轻运动。车头采用直瀑式大尺寸进气格栅,远看有点玛莎拉蒂的感觉,车身侧面线条丰富,呈现出较强的冲击力。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5搭载了智能网联与辅助驾驶系统,包括人脸识别、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在外后视镜上还配有360度全景影像摄像头。

  尺寸方面,欧尚X5相比哈弗F5、吉利帝豪GS等同级别竞品占据优势。此外,搭载蓝鲸1.5T发动机的欧尚X5也是三款车型中动力最强的。参考现款欧尚系列车型,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