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赛力斯规划推7款新车 将推出全新轿跑SU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29 09:24作者:陈亮编辑:王雨

  金康赛力斯此前在成都车展正式推出sf5两款新增车型,分别是两驱和四驱高性能运动版,起售价从原来的33.9万元降低至24.9万元,大大降低了购车门槛。据金康新能源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庞海介绍,面对多变的市场需求,2021年赛力斯将陆续推出不低于7款全新车型。其中,第二款suv sf3在粤港车展中已经亮相,轿跑型suv sf 7概念车也已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为轿跑suv,与刚刚上市的蔚来ec6同级别。

  根据此前规划,金康赛力斯到2025年计划推出25款新车,包含轿车、suv、mpv等全品类。首款车型sf 5在去年上海车展开启预订,该车在重庆两江智能工厂进行生产。sf 5分为纯电和增程电动两个版本,这两个版本即将在年内陆续向用户交付。动力方面,sf 5增程型采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510kw和1040n.m的驱动电机,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到150km,最高车速可达到230km/h,百公里加速小于4.8秒。

  针对已经亮相的赛力斯sf 3目前相关信息有限,从实车来看,新车并未延用sf 5、sf 7的整体设计风格,网状前格栅将两侧led大灯相关联,从车身尺寸来看,该车或定位为小型suv,预计最早在今年年内开启预售。

  在渠道建设方面,赛力斯计划今年年内将在55个重点城市建立70家销售服务网点,目前重庆、北京、上海、深圳等地专营店已投入营业,三季度内专营店覆盖不少于30个城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