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新款奕跑SUV曝光 增48伏轻混技术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29 09:21作者:郭惠编辑:王雨

  起亚stonic是起亚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同时也是一款不错的90后年轻消费者入门级首选suv车型,其国内版本命名为起亚奕跑。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获悉起亚将推出新款stonic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年内首次亮相,并于2021年上市开售。动力方面,新车将包括汽油版和柴油版两款车型,并将引入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这将使stonic降低排放水平和燃料消耗。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配备全新led技术的前后灯光组,并将对前保险杠和格栅进行修改,此外还将增加新的车身颜色和新的车轮设计。在配置方面,将配备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更具有安全性和舒适性的技术设备。

  下图为现款海外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