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款V级纯电版曝光 续航近500km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29 09:18作者:郭惠编辑:王雨

  据海外汽车媒体获悉,新款梅赛德斯v级纯点版已在海外市场亮相,该车型是梅赛德斯-奔驰海外版威霆纯电动版,计划将于今年9月在西班牙上市开售,新车的起售价为69590欧元(约合人民币57.16万人民币),并已开始接受订单。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0kw电动机,搭配100kwh锂离子电池(保期为8年或160000公里),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能力为421公里,而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能力为490公里,并配有11kw车载充电器和水冷装置、110kw快速充电装置,在此快充装置下,电量从10%到80%仅需45分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7英寸触摸屏,该屏幕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信息娱乐系统,以及dab 数字无线电接收器。此外,依照不同的人员乘载需求提供5,140 mm(7座)、5,370 mm(9座)两种车身长度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