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昂科威S/S Avenir艾维亚将于今晚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9 09: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别克昂科威S/S Avenir艾维亚车型,将于今晚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介于昂科威与昂科旗之间,分为普通版和Avenir艾维亚版。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与昂科旗颇有几分相似。普通版车型运动感很强,包括中网及轮圈均采用了纯黑配色。Avenir艾维亚版在设计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其换装了高亮的镀铬中网以银色铝合金轮圈,十分精致,而且更具豪华感。

  车身腰线采用两段式设计,上扬的趋势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2mm/1883mm/1631mm(Avenir艾维亚版1641mm),轴距均为2779mm,定位中型SUV。

  车尾部分,昂科威S使用了与车前大灯相似的造型设计,普通版为熏黑灯罩,而Avenir艾维亚版则是采用了透明灯罩。尾门底部有一根明显的“U”型线条,包围了整个车尾,视觉效果圆润饱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经典的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具备极高的辨识度,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非常出色。配置部分,新车使用了传统的机械仪表,中间配有屏幕,能够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触控屏内嵌于中控台上,整体还略微倾向驾驶员一侧。新车搭载基于eCloud智能云电子架构的eConnect系统,并加入了百度生态圈旗下的诸多应用。

  动力部分,昂科威S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不过具体配置情况,还要等到新车上市后才能揭晓,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