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定位紧凑MPV 曝梅赛德斯-奔驰T级预告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9 08:3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T级车型预告图。据悉,新车是由商用的奔驰Citan衍生而来,或将定位紧凑级MPV。此外,该车或将2022年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T级预告图

  奔驰V级和Vito两个车型分别面向乘用车市场和商用市场,而全新奔驰T级与奔驰Citan商用车的关系也如此,奔驰T级将面向城市家庭用车。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整体线条比较圆润,预计会更加贴合家庭消费者审美。同时,新车后车门均采用电动侧滑门设计,便于消费者上下车,而后排也将拥有可观的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

现款奔驰Citan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不过预计将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新车也有望推出纯电动版本。

全新一代奔驰Citan路试谍照

  2019年8月,Vans部门发布了全新一代Citan车型以及纯电动版本,并继续面向商用车市场。值得一提的是,T级和Citan车型将基于雷诺-日产-三菱合作开发而来,并以雷诺Kangoo为基础打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