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3系电动版谍照曝光 或将于明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9 08:2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3系电动版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基于现售的宝马3系长轴距版打造,并有望对装饰细节进行调整,以突出其新能源车型的特征。据悉,该车或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测试车的伪装装覆盖了前/吼保险杠、引擎盖以及侧面的腰线和侧裙,这就意味着这款宝马3系电动版未来的实车很可能在外观的装饰细节处进行大量调整,并配备与宝马iX3相似的封闭式前格栅以及隐藏式排气布局。

  此外,这款测试车比宝马3系的标轴版要更长,所以猜测其是基于长轴距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轿车,而宝马3系长轴距版本仅在中国销售,所以这或许意味着宝马3系电动版很可能会在中国市场首发上市。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参考此前发布的宝马iX3动力信息,新车或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400N·m的电动机,配备74kWh的电池组,并将采用后轮驱动形式,WLTP综合续航里程为440km。而根据宝马纯电动车型的命名规则推断,该车或命名为i3,但目前现售的掀背版i3有传言称将延续到2024年,所以其最终将以何种方式展现在世人面前,尚未可知。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motor 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