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下线 将于10月份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29 08:38作者:陆宏伟编辑:赵月

  7月28日,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第八代高尔夫量产版正式下线。从此次下线仪式亮相的国产版高尔夫8可以发现,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相同。另外,根据此前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国产高尔夫8将延用1.4T发动机,并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第八代高尔夫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毫米,现款目前在售的7.5代高尔夫,长度增加37毫米,宽度和高度则分别减少11毫米和5毫米,轴距方面则为2631毫米。

  外观方面,由一汽-大众国产的第八代高尔夫与海外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区别。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更加扁平化,两侧大灯为开眼角样式,下方双U形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颇为别致,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尾部造型上,第8代高尔夫在尾灯以及底部保险杠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尾灯轮廓更加犀利,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处采用贯穿式镀铬条进行装饰,更具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的1.4T四缸发动机,未来预计搭载大众最新的1.5T Evo发动机,并有可能加入48V轻混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