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8月初上市 新款比亚迪宋MAX配置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9 08:0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新款比亚迪宋MAX的部分配置信息,此外新车还将与8月初正式上市,届时会推出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在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宋MAX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造型,看上去凶悍犀利,识别度很高。在细节上,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以及微微上扬的前大灯组,使得该车极具视觉张力。

  新车侧面造型极为流畅,高挑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修长,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长度上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0mm。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贯穿尾部的镀铬装饰条也增加了视觉宽度。另外尾部LOGO也更换为“BUILD YOUR DREAMS”标识。

  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中控台上的大面积银色装饰也增加了内部质感。此外,可旋转的中控大屏让内部科技感十足。在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提供手机NFC车钥匙、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含行人识别/保护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全景影像、智能远近光切换、DiLink智能网联系统、12.8英寸中控屏、胎压监测、8向调节电动座椅、后排独立空调、PM2.5滤芯等。

  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宋MAX将继续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8kW。传动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新车或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