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将于9月初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8 13:5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获悉,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将于9月初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现代起亚最新的i-GMP平台打造,整体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虎啸型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融为一体,搭配两侧不规则“L”造型的LED日间行车,整体极具攻击性。同时,该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十分夸张,两侧导流槽的设计颇有性能车的味道。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整体线条十分流畅。此外,新车还将配备17英寸、18英寸、19英寸三种不同规格和造型的轮圈。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采用了点状式的灯带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在夜间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搪塑工艺包裹,并结合黑色的钢琴烤漆与木纹饰板,提升车内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2.3英寸液晶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SWB旋钮式电子换挡、手机无线充电、JBL音响、全彩车内氛围灯等,使内饰充满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kW(240马力),最大扭矩353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