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满足你各种需求的SUV 新福特探险者值得买?

来源:58车时间:2020-07-28 09:28作者:崔刚编辑:赵月

  随着二胎家庭的增多,这两年大型SUV开始成为众多家庭首选,消费者不仅需要一台足够大的车能带上全家出行,同时对性能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所以豪华的大型旗舰级高性能SUV开始成为更多用户的终极选择,而刚刚发布的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就是这样一台能满足你各种需求的SUV!

  简单了解一下这位SUV界的实力选手?

  月16日正式上市的全新福特第六代探险者(下称“探险者”),是福特SUV家族的旗舰车型,从1990年诞生开始到现在已经有30年的发展历史,第五代车型曾经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销售,而全新第六代探险者终于在长安福特落地实现了国产。探险者得益于福特全新CD6纵置后驱平台的全新设计,在外形尺寸、底盘操控以及科技配置方面都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同时定价极具优势,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30.98-39.98万元,全系支持6座或7座布局选择。

  全新探险者从上市到现在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订单量已经近4千台,而且大部分车主都选择了中高配的车型,这样的表现在近期市场整体下行,以及豪车大幅降价抢市场的背景下凸显消费者对于全新探险者的认可。销量逆势增长的探险者可以说是近期SUV市场新的风向标,福特品牌真正意义上的“探险”已经开启了新的篇章。

  全新福特探险者—40万就能买到的纵置后驱大型高性能SUV

  尺寸够大,外观够霸气!

  第一眼看到全新探险者你就能感觉到他的大,满足“523”规格的探险者,长度超5米(5075mm),车宽超2米(2004mm),轴距超3米(3025mm),是标准的旗舰级大型SUV,与70万级别的宝马X5、奥迪Q7相比,尺寸也占很大优势。

  探险者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福特家族式风格,保持着美系SUV传统的硬朗线条,同时融入了科技与豪华的元素。按福特设计师的说法,他们参考了游艇的设计风格,融入并使用在探险者的外观设计。

  从侧面看探险者的A、B以及D柱都采用黑色隐藏式设计,而加宽的C柱确实与游艇的舰桥相似度满级,气质方面提升了不止一个段位。得益于福特全新的CD6纵置后驱布局平台的运用,探险者的超短前悬也是让车身线条也更加舒展好看的原因之一。

  车头全新的六边形前格栅是对海外版车型的升级,新格栅顺应了 “大嘴”风潮,具有更大的纵向高度。配合全系标配的主动式闭启可以帮助发动机更快的进入工作状态。

  探险者也提供一款外观更加运动的ST-Line版车型,采用蜂窝状前进气格栅,以及全车的熏黑装饰件,酷劲更足。

ST-LINE版外观

  全LED光源的头灯科技感十足,上方的日间行车灯带与进气格栅上的镀铬亮条连为一体。

  探险者的尾部设计简洁,C字形LED尾灯取材于上代车型,已经成为探险者标志性的元素。后杠及下扰流板采用双色设计,突出豪华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搭配银色饰板,层次感分明。

  动力够足,操控够敏锐!

  探险者基的2.3T EcoBoost发动机搭配10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扭矩425N·m,动力充沛,领先的10速变速箱可以带来更好的油耗表现。

  这套动力总成来驱动5米长的探险者也能带来轻快的驾驶感,425N·m的扭矩可以让探险者在7.6秒内轻松加速到百公里时速,日常超车与高速巡航都底气十足。

  内饰“够豪华,配置够高”

  内饰设计上探险者也用上了新的“简洁奢华”风格,中控台大面积的软质包裹,搭配缝线包边,同时运用一条木纹装饰来区隔上下两部分。尤其木纹装饰条采用近乎原木表面的磨砂质感,纹路清晰,给人一种居家的舒适感。

  三幅式方向盘粗细适中,用柔软的皮质包裹,内部填充物也不像其他车型那样硬邦邦,而是有一定的弹性,手掌的握感更加舒适。功能方面,左右两个控制区域,从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到多媒体车机控制,功能齐全。

  全液晶仪表可以根据驾驶模式来调节显示的信息以及界面风格,信息全面而清晰。

  电子挡把采用旋钮式设计,另外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也是全系标配,陡坡缓降、自动启停、驾驶模式选择等控制键也十分趁手,旁边配有两个尺寸很大的杯架。

  探险者全系标配了三区独立控制空调,三排座椅都拥有自己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同时空调系统还配有高效活性碳过滤器(花粉级PM2.5都可以有效过滤)。AAR全时智能馨风系统可以保持车厢内的空气清新。

  其他潮流配置在探险者身上也一应俱全,简单罗列一下:后排独立空调控制/多色可调氛围灯/USB接口(TYPE-A和TYPE-C都有)/无线充电/驾驶模式选择/ 后排隐私玻璃+遮阳帘、标配三区独立空调等。

  探险者全系标配福特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全车LED光源前后大灯、天幕式全景天窗、12.8寸纵置显示屏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全车7安全气囊。 而主推的售价35.98万元的EcoBoost 四驱钛金版,已经有了360°全景影像、前后排电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甚至方向盘加热这样的高级舒适性配置,与同级对手相比配置优势明显。

  空间够大,座椅组合够灵活!

  探险者大尺寸带来的空间优势同时还提供6座及7座两种车型选择,用户选择余地更大。

  6座版本车型的第二排座椅都拥有独立的扶手,中间过道宽大得像MPV。

  第二排座椅具备前后调节功能,可以提升第三排的乘坐舒适性以及车内空间的使用灵活性。

  科技配置够全,技术够先进!

  探险者这次标配L2级福特 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升级版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

  这套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的最大优势就是支持AI智能语义识别,可以识别多达70余种模糊语义,实现导航、语音、娱乐、空调、智能家居、服务、座椅、氛围灯8大声控功能。同时内置了QQ音乐、爱奇艺等常用影音APP,还支持在线订机票,订酒店,叫外卖,与之配套的福特派APP则在手机端负责与车辆通联,远程控制车辆也是轻松搞定。

  探险者全系标配L2级福特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整车全身遍布20个雷达与摄像头,通过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车辆能够在0-180km/h全速段保持居中巡航,并与前车保持相应的安全距离。

  从综合实力来看,探险者的配置远超同级。纵置后驱的平台,高强度车身,铝合金悬挂这些硬件以往都是豪华品牌大型高性能SUV才有的硬件配置。

  结语:全新探险着获得市场认可的原因,在于同级唯一的纵置后驱平台,硬件配置造就有底气的驾控实力,专属霸气外观设计以及睿气十足的智能科技配置。另外国产后严苛的质量把控与精工细造的品质表现也令人信服。全新探险者在尺寸、配置、性能、舒适度以及豪华程度上打破了40万元级别的产品的界限,看齐70万级别的豪华大型SUV水平。

  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旺销的同时意味着车源紧俏,对于想购买大型旗舰级SUV的消费者来说,抓紧时间去感受一下全新第六代探险者的实力,及早下定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