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宝骏RC-5实车到店 预售6.98万元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28 09:18作者:陈孟杰编辑:王雨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新宝骏rc-5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在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6.98-11.38万元。据悉,新车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打造,前脸采用了星辉矩阵式进气格栅,内部用断点式元素装饰。新车前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两侧狭长的led日行灯被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下方灯组造型规整,辨识度极高。新车侧面采用了类似溜背风格的设计,一条平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了车尾,多辐式轮毂造型精致。新车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风格,整体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中部还配备了“baojun”字标。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的设计,方正的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平底式方向盘搭配游艇式档把和类似飞机驾驶舱内的拨动式物理按键极具个性。配置方面,新宝骏rc-5标配新宝骏车联网,可实现远程车控、app生态应用投屏、极速语音识别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车家互联系统,可实现远程遥控智能家居家电。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4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牛·米和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