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翼炫界年底将推2款新车 新增1.5T动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28 09:02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今年6月,凯翼炫界在成都正式上市,售价为5.89-8.49万元,全系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日前网上车市从凯翼官方了解到,炫界将于今年底新增1.5t动力版本,并以炫界pro作为命名方式,同步上市的还有其ev(纯电动)版本。参考目前品牌中在售车型,炫界pro预计将搭载奇瑞正在使用的1.5t发动机。售价方面,预计1.5t版本会在1.5l版本的基础上上调1至2万元,起售价会保持在7万元左右。

  凯翼炫界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suv,空间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尺寸甚至已经达到了一款标准紧凑型suv的水平,和同级的吉利缤越、新宝骏rs-3、长安cs35 plus相比优势明显。炫界pro将延续炫界的车身尺寸,并对其外观、内饰进行重新调整,预计会加入更多的运动化元素。

  凯翼的纯电动版本将是一款“油改电”产品,预计会保留燃油版车型的一些设计,同时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增加部分彰显新能源身份的专属标识。根据此前消息,这款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250n.m。新车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将与比亚迪元ev、长安新能源e-pro以及广汽新能源ge3等车型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