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轻消费者首选车型 丰田Vios终于跟上主流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28 09:01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2020款toyota vios(威驰)正式在菲律宾发布,新车对车头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两侧大灯组也升级为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动力方面,海外版vios将提供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该车未来有望由一汽丰田引入投产。

  新款vios前脸依旧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前大灯升级为led光源且眼角饰条与进气格栅相连接,更具整体性。新车底部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垂直的进气口,整体造型更为硬朗。

  内饰方面,新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且两侧带有换档拨片,前方仪表采用三圆盘设计并带有4.2寸彩色显示屏。另外,新款vios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数字显示,档次感提升了不少。配置方面,新车配有7安全气囊、盲点监测、倒车影像、防眩目后视镜及360°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马力98hp,峰值扭矩123n·m;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06hp,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