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X7推特别版车型 配哑光灰专属车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28 08:53作者:樊天灏编辑:王雨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名为宝马 x7 dark shadow edition(暗影版)车型图片,新车计划于2020年8月上市,并限量发售500台。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专属哑光灰车身配色与22寸双五幅轮圈,并在前进气格栅、车顶行李架、后视镜和侧窗边框等处进行熏黑表面处理。

  内饰部分,宝马x7 暗影特别版车型采用bmw individual merino全真皮内饰与alcantara材质的车顶内衬。细节方面,新车还加入了纳帕皮革材质覆盖的中央扶手与带有专属表识的钢琴烤漆面板进行点缀,质感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新车与宝马x7采用相同的动力组合。此外,新车也将继续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