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更显奢华尊贵 劳斯莱斯新古思特将秋季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28 08:49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路试谍照,根据谍照来看,全新古思特的设计与全新幻影看齐,并且由于车身尺寸的增加,整体相比老款车型更显奢华和尊贵。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古思特使用了更高耸的帕特农神庙格栅,并且在全新头灯的下方增加了两条狭长的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和精致感。据悉,新车将基于新款幻影和库里南同平台打造,因此会用上铝合金车身,这能使该车的整体重量减轻,进一步提升车身刚度和性能表现。

  动力方面,全新古思特除了搭载6.75l v12涡轮增压发动机外,未来还将引进的48v轻混系统搭配铝合金车身,更加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