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博瑞插电混动版上市 补贴后售16.98万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28 08:47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新款博瑞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并更名为博瑞epro。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16.98万-18.38万元。吉利epro动力由1.5t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百公里综合油耗1.5l。

  博瑞epro前脸换装直瀑式进气格栅,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更加大气。两侧鹰眼式大灯造型更显“凶狠”,且内部加入led光源及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左侧翼子板还带有充电接口。

  车尾方面,博瑞epro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锋利的线条富有力量感。两侧尾灯组造型规整,并融入了全新样式的多条led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醒目。该车尾灯之间由镀铬饰条进行相连,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此外,博瑞epro尾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也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博瑞epro内饰采用“v”字造型设计,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为全液晶仪表,整体科技感十足。该车中控区域层次感较强,中间大尺寸触控屏下方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加气派。另外,这款车还采用了航机式电子挡把,彰显科技感。

  新车动力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190kw,综合最大扭矩41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1.5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