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上市 售14.39-16.6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7 20:4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7月27日,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4.39-16.69万元。思域HATCHBACK定位于一款紧凑两厢版车型,整车延续了现款思域的设计造型,并更加强调运动化风格。动力上,新车将同样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两厢版思域是思域品牌诞生多年以来首次引入国内市场,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更加强调运动属性,新车不仅拥有亮黑色的车漆颜色,在一些包围、轮毂以及装饰件上均采用了熏黑处理,使得整车造型视觉上看起来更加具有侵略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为2700mm。尺寸上相比于三厢版车型略有缩小,但轴距保持一致。

  思域HATCHBACK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尾部设计,急速下滑的尾门造型与Type R车型风格一致,同时尾灯造型和车身线条巧妙的融合在一起,配合上下两条精致的小尾翼以及中置双出排气布局,视觉效果极为运动,嫣然一副性能小钢炮的姿态。

  相比于外观,内饰方面变化则较少,整车内饰与三厢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一切都是熟悉的样子。不过,由于车顶设计发生了改变,后排头部空间可能会略有缩小。至于其它部位,依旧保持了很好的实用性。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版本车型,新车将提供专属运动套件、家族式LED大灯、四向调节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双区恒温空调以及Honda CONNECT车机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本田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自动挡峰值扭矩为220牛·米,手动挡为22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

  总结:

  对于本田粉来说,思域HATCHBACK的引入满足了大家多年以来的夙愿,这绝对算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掀背式尾门造型、黑化外观处理、再加上手动挡的加持,这一切都让这款平民化轿车更加趋近于性能车Type R。目前,三厢版思域在国内已经有着不错的号召力,而此次两厢版的引入,让不少喜欢思域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同时,14.39-16.69万元的售价与三厢版车型价格非常接近,相信会吸引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从而进一步带动思域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