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推三款新车型 Polo领衔/配置升级更丰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27 10:26作者:盛田肸编辑:赵月

  目前大众汽车已于英国市场推出了大众polo,t-cross和t-rocunited特别版车型,并有望在今年年内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其中polo united车型售价为17,350英镑(约为16万人民币)。该款车型配备了独家的“united”徽标和门槛保护装置、“dublin”合金车轮、冬季选装包、灯光和视线包、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灰蓝色织物内饰、不锈钢踏板,前后地毯衬垫。

  而t-cross united和t-roc united的起价分别为20,410英镑(约为19万人民币)和23,550英镑(约为22万人民币)。两款车型配备了有独特的徽章,门槛保护装置,特殊的合金轮毂和内部定制的内饰,以及装饰条和不锈钢踏板。最重要的是,它们增加了加热的挡风玻璃清洗机喷嘴和后部隐私玻璃,而t-cross united带来了前后停车传感器,而t-roc united则获得了车门迎宾灯,当车门开启时它们会在地面上显示“ united”。

  动力方面,三款车型均搭载了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