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R-Line版 一汽-大众探影购车手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27 09:43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探影是一汽-大众旗下的小型SUV,全系共有8款车型,售价11.49-15.99万元。面对繁多的配置,你是否陷入了选择困难症?没关系,这篇《购车手册》将会为你提供最全面的购车指南。

  探影搭载1.5L和1.4T发动机,除了普通版车型外还有两款配备运动外观套件的R-Line版车型,可选择的空间非常丰富。

  探影基于海外版T-Cross车型打造,定位是小型SUV,采用了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外观风格活泼动感。探影有普通版和R-Line版两种外观风格可选,运动化的包围和轮圈赋予了它更强的运动气息。 MQB平台带来的“短悬长轴”设计理念让探影的四个车轮更靠近车身四角,对车内空间有积极意义。

  探影的内饰是令人熟悉的大众家族化风格,功能分布清晰,简洁大气。除了图中的格纹饰板外,还可选装更加活泼的车身同色饰板。方向盘是大众的最新一代设计,高配车型的全液晶仪表科技感满满。

  回顾完探影的基本信息后,相信大家对探影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在分析哪个配置车型最划算之前,让我们先来看看它都有哪些全系标准配置。

  低配版车型的配置能满足大多数的用车场景,ESP/TSC这些主动安全配置没有缺席值得肯定;而且低配车型没有省略中控屏,倒车影像功能作为全系标配出现对于这个级别车型而言并不常见,算一个小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