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CLA静态解析 个性青年不二之选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7-27 09:33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7月23日,轿跑和猎装这两个相对小众的细分市场迎来了自带流量的一对新人——全新奔驰CLA四门轿跑车以及五门猎跑车,它们拥有和CLS相似的车身曲线,但是设计语言更年轻,入门门槛也更低。个性青年们请注意,圆梦的机会就在眼前。

  实拍车型为CLA 200 四门轿跑车(红色外观、黑色内饰)和CLA 260 4MATIC 五门猎跑车(白色外观、黑棕色内饰)。

  猎装车(Shooting Brake)的概念起源于19世纪,英国贵族们在打猎时需要一辆速度快到能追逐猎物,同时又有较大空间来放置装备以及战利品的车。从血统来看,早期的猎装车只有两个车门,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品牌相继推出了更符合现代人使用习惯的五门版本。

  摆在我们面前的是CLA的第二代车型,设计上,我们能同时在它身上看到MFA2平台和CLS的影子。和老款车型相比,更低矮的姿态以及一些细节微调都让它的气质悄悄发生了变化,在修长线条的背后,不安分的性格逐渐被释放了出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