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Taycan挑战者 奔驰EQS原型车路试谍照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7-27 09:34作者:张季冬编辑:王雨

  奔驰eqs原型车又一次出现在了德国街头进行测试,伪装迷彩比以前更少了,预示着距正式发布越来越近。作为奔驰的旗舰电动轿车,奔驰eqs将基于mea2专用电动车平台打造,成为保时捷taycan、特斯拉model s以及即将面世的奥迪e-tron gt、宝马i7以及捷豹xj电动版的挑战者,预计将于2020年底开始量产,2021年初投放市场。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奔驰eqs原型车已经去掉了发动机盖上的塑料伪装覆层以及格栅上下的贴纸,展示了更多的细节。前大灯内置有led日间行车灯,变得更加醒目;门把手似乎有所不同,采用了弹出式设计;假的排气尾管也不见了;后保险杠现在看起来更干净简洁;后备箱盖上的伪装包层也更少,因此细小尾更加明显;临时尾灯已被新的套件所取代,更接近于量产车设计。

  尽管全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将于9月发布,但电动版eqs与其截然不同。全新奔驰eqs采用了第2代mercedes electric architecture(梅赛德斯电动架构,简称mea)专用电动平台,也是奔驰旗下首款应用该平台的车型。而第1代mea基于mha平台的修改版,代表作是奔驰eq首款电动车eqc,除了电动车外,还支持内燃机。

  转到mea2专用电动平台的好处是大大提升续航里程,按照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列尼乌斯(ola kallenius)的说法,在wltp工况循环下,全新奔驰eqs的续航里程将超过435英里(700公里),比目前市面最高续航里程的电动车特斯拉model s还要高出不少。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amg高性能版车型,即使是入门车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10英里(500公里)以上。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奔驰eqs将提供双电机配置,入门车型输出功率将在400马力以上,还可能提amg高性能版车型,输出功率将近600马力。奔驰eqs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uspto)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