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年亮相 日产全新Frontier皮卡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7 08:5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日产全新Frontier皮卡的渲染图,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体造型更加潮流,同时,整车重量也将进一步优化,使其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公布亮相。

  日产Frontier皮卡已经在市场中销售多年,作为日产在北美地区的入门级皮卡车型,售价大约在14万人民币左右,比丰田Tacoma便宜了不少,为了获得更强的竞争力,日产决定在年末发布全新Frontier皮卡。

日产全新Frontier皮卡预告图

  日产Frontier皮卡在北美市场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整车定位于一款入门级皮卡车型,直接竞争对手锁定丰田Tacoma。此次,日产推出的全新Frontier皮卡将采用最新设计语言,使其具备更强的竞争力。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看起来非常具有力量感,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设计更加新潮,同时,样式看起来也非常具有科技气息。据悉,新车部分配件将和奔驰X级相同。

现款日产Frontier皮卡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一台3.8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8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