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X增四驱入门版 售27.08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27 09:01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探岳x车型新增了一款380tsi劲擎智联版四驱车型,售价为27.08万元。该车推出最大的意义是将探岳x四驱车型的售价进一步降低。

  作为新增车型,该车主要设计延续现款车型,只是在配置上有所差异。相比此前四驱的入门车型旗舰智联版四驱车型,新车取消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前风挡加热、车道保持系统、变道辅助等配置,并且还取消了座椅通风包的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ea888 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四驱系统当然也不会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