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买家秀没让人失望 成都车展实拍全新宝马4系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27 08:53作者:张洋编辑:赵月

  凭借独特的“双肾”格栅,全新宝马4系的官图一经亮相,便瞬间引起了争议,有的人认为这样的设计足够个性、独特,能够彰显个性;还有一部分人则认为设计的过于浮夸,难以接受,笔者认为这都没错,因为大家都是基于被精修的官图来做评价,更无法做到客观。那么全新宝马4系真实的“买家秀”到底怎么样?除了前脸还有哪些变化?今天,笔者在2020成都车展上抢先实拍了全新宝马4系,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外观与宝马三系再无瓜葛

  此前,宝马设计总监Domagoj Dukec曾在公开场合回复了有关全新宝马4系设计变化的争议:“新的双肾格栅还不是宝马的一项战略决策,这是一种如何让汽车能够自信地延续下去的思路和方法。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方式,我不告诉设计师要画什么,但任务很明确,我们想要新鲜的东西。”简单来说,宝马的设计师想让全新宝马4系更加个性,拥有自己的独特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