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感黑化风格 现代胜达N官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7 08:3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品牌中型SUV——现代胜达N性能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海外中期改款的现代胜达打造,细节处理进行了重新调整,并提供全新的涂装配色。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于韩国市场上市销售。

  现代胜达N与此前已经发布的现代i30N和飞思N一样,均为该车系的性能版本,搭载了运动感极强的N Performance套件。外观方面,前后保险杠均经过了重新调整,并辅以哑光金色装饰,同时前格栅样式也由网状变更为“直瀑式”造型,很有辨识度。此外,新车还新增了两段式后扰流板,并换装了造型独特的21英寸轮圈、带有“N Performance”标识的制动卡钳以及碳纤维材质底部扩散器等装饰,彰显出极强的性能感。

  动力系统方面,现代汽车官方目前尚未透露相关信息,根据此前海外版新款现代胜达已曝光的动力信息猜测,现代胜达N有望采用全新Smartstream混合动力系统。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