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旗舰型 长安UNI-T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6 07:0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长安品牌掀起了产品设计的热潮,以“当家”紧凑型SUV CS75 Plus为首,靠激进的设计以及高端化的产品形象,顺势打开了年轻消费市场。长安品牌并不满足于现状,于是很快就寻找到了另一条道路,长安UNI-T就此诞生。它有着颠覆性的外观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成功吸引了许多潜在年轻消费者前来关注。今天,本期《购车指南》将带您熟悉这款新车,看看哪款车型最值得入手。

  6月21日,长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长安UNI-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3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11.39-13.39万元。其外观设计极为科幻,装备大量智能化配置,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和蓝鲸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一、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UNI-T以长安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前脸拥有很多概念元素,倒梯形“无边界”网格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魅眼前大灯造型犀利。车侧线条硬朗、流畅,UNI-T采用悬浮车顶的设计风格,营造强烈的运动氛围。车门拉手采用隐藏式设计,后门的拉手位于后窗位置。UNI-T采用了透明车顶,时尚且很有高级。车尾的造型同样激进,线条设计丰富。LED立体尾灯非常惊艳,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也很新颖,整体显得个性十足。车身尺寸方面,UNI-T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

  长安UNI-T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的轮圈,入门款车型配备远超同级车型的19英寸轮圈,规格为225/55 R19。中高配车型的轮圈尺寸更夸张,规格为245/45 R20。轮圈款式方面,20英寸轮圈为多辐设计,枪灰配色彰显运动气息。

  颜色方面,长安UNI-T共有6种不同色车漆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星辰白、星钻黑、星际灰、原子灰、时空蓝和星云红。小编个人认为白、黑与灰色系的长安UNI-T都很有质感,时空蓝和星云红注重时尚,也适合年轻消费者选择。

  UNI-T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内饰,中控台风格简约,配备8.1°折角设计的10.25英寸双连屏。整体内饰饱含现代化元素,而且质感较为突出,车内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在硬件配置上,UNI-T作为长安品牌开创未来市场的战略车型,搭载Incall 3.0-T智能车载系统,智能国产AI芯片的应用,会让驾驶者或是乘客获得前所未有的,更人性化的智能体验。例如,副驾乘客在接打电话时,车内播放的音乐会自动调小音量;中控屏在息屏状态下,只要驾驶者双眼注视屏幕1秒,便会自动点亮;系统会根据驾驶者眨眼或是打哈欠的次数,判断是否未疲劳驾驶状态,通过语音方式预警。

  动力方面,长安UNI-T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Ps/5500rpm,最大扭矩300N·m/1250-35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