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款车型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怎么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24 09:09作者:吴垠编辑:赵月

  2002年,现代汽车将第五代索纳塔引入国内,并作为开拓中国市场的首款国产车型。时至今日,北京现代索纳塔在中国已经畅销18年。2020年7月22日,第十代索纳塔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6.18万-20.58万元。那么在这5款车型中,哪一款是你的“菜”呢?

  上图中虽然列出了部分配置,但是可以看出,第十代索纳塔在车辆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上,做了不少功课,下了不少功夫。毕竟路上行驶“安全第一”,在安全配置上看,北京现代十分有诚意。

  作为一款入门车型,270T GDi 领先版并没有丰富的配置,而270T GDi 精英版在这个基础上增加了更多舒适配置,以及时下流行且消费者喜欢的配置,比如流水式LED转向灯、智能快速无线充电、车载实时导航等等。

  与270T GDi 精英版车型相比,380T GDi 智享版最重要的提升就是在发动机以及变速箱上,由搭载1.5T发动机换搭2.0T发动机,有7DCT变速箱改为8AT变速箱。更重要的是,380T GDi 智享版车型还增加了专属动感设计,为这款车增加独有的特征。

  与380T GDi 智享版相比,380T GDi 豪华版的配置更加丰富,主要针对主动安全配置进行提升,其他方面的配置并没有增加太多。

  作为旗舰车型,380T GDi 旗舰版要比380T GDi 豪华版拥有更多配置,在这些配置中,主被动安全配置依旧是升级的关键,同时部分舒适配置也得到了小幅提升。

  结语:索纳塔在中国市场已经打拼18年之久,如今再次更新换代。而且北京现代经历过多年的市场磨砺,对中国市场以及国内消费者有着深刻的了解,第十代索纳塔完全能够满足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第十代索纳塔带着诚意而来,5款车型各有各的优势,具体该选哪一款车型更适合你,还是需要自己去体验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