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2021款东风风光580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24 08:48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在2020成都车展开幕之际,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2021款东风风光580实车图片。与现款车型相比,2021款风光580造型及内饰部分均进行了升级,新车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公布售价。

  造型方面,2021款风光580采用了全新的前脸中网造型,内部为矩阵式设计。此外,新车还在中网、雾灯区域及下方进气口加入了诸多红色个性化元素,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尾部的变化同样明显,尾灯组内部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黑色烤漆饰板将尾灯组相连在一起,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

  来到内饰部分,2021款风光580内饰部分的变化来自于细节部分的调整,包括采用了黑色与橙色搭配的双色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化氛围。动力系统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8l及1.5t发动机,并新增动力更为强劲的1.5tgdi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