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通NEW皮卡概念车首发 造型阳刚硬派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24 08:44作者:姚旦文1编辑:王雨

  2020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携全新上汽大通new皮卡概念车全球首发,根据介绍new一词中 “n”即“novel”,酷创;“e”即“explosive”,是燃爆的意思;“w”即“wild”,代表着野性。这也说明了上汽new不仅是一辆多用途皮卡,也是探索乐趣生活的“最佳拍档”。

  在外观部分,上汽new皮卡概念车采用了较为粗壮的竖条式进气格栅,具有粗犷的原始感,并且其大灯造型较为方正,使得整车具有很明显的硬派风格。

  在内饰部分,上汽new皮卡概念车采用了潮酷设计,显得年轻时尚,其选取的矿彩雅奢的风格,色彩灵感汲取自跨世纪矿石。座椅方面采用了4座的布局方式,乘坐性舒适。在功能配置上,上汽new皮卡搭载了最新一代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保障日常行车安全。

  在动力总成方面,上汽new皮卡可搭载纯电、混动、燃料电池等动力,其中2.0t上汽π bi-turbo双增压柴油动力的峰值扭矩可以超过500牛·米。同时上汽new皮卡概念车还搭载全地形系统,提供雪地、泥地、沙地、岩石等多种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