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宝骏RC-5系列正式亮相 预售6.98万元起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24 08:42作者:yiche朱涛编辑:王雨

  在本届成都车展,新宝骏带来了全新的rc-5家族,包含rc-5三厢掀背轿车以及rc-5 w旅行车。此前官方已经给出了新车的预售价,预售价格为6.98-11.38万元。新宝骏rc-5系列将8月上市,大家可以在成都车展提前看个全面。

  新车继续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造型非常有代表性,是典型的新宝骏家族样式。全新设计的点阵式中网采用不规则造型,加上内部饰条点缀,整体看上去更加犀利,新车的前保险杠设计也非常有运动感。

  尺寸方面,新宝骏rc-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6/1458(1466)mm,轴距为2700mm。rc-5w轴距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685/1806/1485mm,车身尺寸更大一点。

  外观配置方面,新车标配透镜前大灯、前大灯延时关闭功能,led日间行车灯、后雾灯在新车同样配备。此外,在高配车上新车还将配备驾驶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

  新车车内亮点也非常多,整体风格依旧采用了新宝骏家族风格,不过在细节处拥有独特的表现。比如中控整体偏向驾驶员,并且右侧采用跑车化的挡板,很有运动感。车门扶手、座椅等细节都很有看点,很有创新。

  内饰配置方面,10.25英寸触控屏、新宝骏车联系统、ota在线升级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都有配备,新宝骏车联也是主打配置。舒适性配置方面,主驾驶座椅6向调节、前后电动车窗、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系统等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宝骏rc-5系列将搭载型号为la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47马力,变速箱将配备6mt/cvt。接下来,我还将对这两款车进行试驾,欢迎大家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