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6 PHEV正式亮相 纯电续航达70公里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24 08:41作者:姚旦文1编辑:王雨

  在2020成都车展上,第三代名爵6 phev正式亮相,新车在燃油版的基本之上,搭载了一套由1.5t汽油发动机与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

  在外观方面,第三代名爵6 phev和燃油版车型一样,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的中网格栅造型灵感取自于跃动的火焰,视觉效果上十分动感。

  新车在车身造型方面依旧维持了轿跑式的设计,并且第三代名爵6 phev配备有原厂尾翼,提升了整体的颜值,也免去了后续加装的麻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置,运动感较强,尾部标识增设有500phev字样。

  作为运动家轿,第三代名爵6 phev在内饰方面依旧采用了以驾驶者为导向的设计,整体中控屏向驾驶员侧进行了倾斜。

  在内饰的配色上,新车采用了比较跳跃的颜色搭配,显得比较年轻活力。新车在功能配置上还搭载有l2.5plus自动驾驶功能,进一步减少驾驶疲劳,也能够提升行车安全性。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5t发动机 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5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同时,新车电池组配备主动液冷温控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为7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