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6万元 四款豪华轿车最低入手价多少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7-23 09:53编辑:赵月

  上汽通用 凯迪拉克CT4

  指导价:23.97-25.97万元

  优惠幅度:2.27万元

  CT4是凯迪拉克在三个月前推出的全新中型轿车,目前购车有2.27万元的现金优惠,并赠送基础装饰,不过需要在店内购置保险和验车上牌,服务费用为3000元。现阶段分期贷款首付20%,24期利率5%,手续费是贷款额4%。

  凯迪拉克家族式的凌厉前脸设计已经有着较为凶狠的既视感,CT4上采用的黑色蜂窝状格栅更是彰显出十足的运动感,高配车型标配的前后运动包围和侧裙更是加分项。CT4侧面及尾部的线条简单利落,倾斜角度较大的C柱和后备箱上的小尾翼视觉效果非常动感。

  内饰部分,CT4可以看作是CT5的缩小版,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体现出较为强烈的美式豪华感,悬浮式中控屏幕同时配备有互联功能和双系统手机映射功能,iPhone手机用户同样可以使用CarPlay功能,实用性上有着不错的亮点。另外,仪表盘中间的液晶屏也罕见的显示了油温、油压、变速箱油温等信息,要知道这些参数可是只有在激烈驾驶时才会被重点关注的。

  CT4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0毫米、1815毫米和1421毫米,轴距水平为2775毫米,前排座椅两侧十分宽大的护翼有着极强的包裹感,后排乘坐空间能满足日常使用,虽然CT4的尺寸和空间或许并不能企及前三位加长轴距的选手,但是从外到内出色的运动感无疑让CT4更加纯粹。

  CT4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紧凑车身带来的灵活性,后驱形式加上底盘极强的韧性,以及灵敏的油门调教,使CT4的驾驶乐趣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非常难得。

  结语

  30万元级别的豪华品牌已经可以做到豪华、运动和空间三者兼具,如今BBA三家大佬的主流中型轿车均有着不小的优惠,而凯迪拉克更像是后来的搅局者,不仅将豪华品牌中型轿车的门槛拉到25万元以内,更是表现出了十分强大的驾驶操控基因。而你更喜欢哪一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