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6万元 四款豪华轿车最低入手价多少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7-23 09:53编辑:赵月

  北京奔驰C级

  指导价:30.78-47.48万元

  优惠幅度:6万元

  作为同级车型中豪华属性的代言,奔驰C级目前全系均有着6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但是需要店内购买保险,如果在店内进行旧车置换,最高可享5000元置换补贴,现阶段分期可享受24期低利率,分期手续费为3500元。

  优雅时尚且不失豪华气场的外观让这一代奔驰C级从诞生之初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因此即使是在上市6年后的今天依然有着丝毫不减的市场热度。无论是前脸造型,侧面的双腰线设计还是尾部优雅的线条,俨然和家族老大哥S级如出一辙,长轴距车型标配的星辉式前脸视觉效果也相当奢华精致。

  和外观一样,奔驰C级的内饰同样采用了较为圆润的线条,出色的内饰用料和做工让奔驰C级的内饰一度成为豪华车中的标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配备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搭载了最新一代的COMAND系统,全新的交互系统取消了之前的旋钮设计。

  奔驰C级标准轴距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4毫米、1810毫米和1454毫米,轴距水平为2840毫米,长轴距版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84毫米、1810毫米和1457毫米,轴距水平为2920毫米,较大的后排座椅倾角使得后座乘客有着更加舒适的坐姿。

  动力方面,奔驰C级提供1.5T和2.0T两种排量发动机可选,其中1.5T有低高功率两种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为156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280牛·米,其中高功率车型搭载48V轻混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