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6万元 四款豪华轿车最低入手价多少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7-23 09:53编辑:赵月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加上豪华品牌主流车型门槛价的一再下探,豪华品牌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在经过编辑部对目前车市的行情调查之后,筛选出四款当下关注度较高并且优惠幅度不低的豪华轿车推荐给大家。那么,主流豪华轿车现在最低入手价格是多少?今天的文章给你答案。

  华晨宝马3系

  指导价:29.39-40.99万元

  优惠幅度:1.5-3.5万元

  作为同级别车型中多年以来的驾驶操控标杆,宝马3系目前有着1.5-3.5万元现金优惠,但是购车需在店内购置新车保险和验车上牌,验车上牌费用4000元。此外,购车还将赠送5000积分,可用于维修保养,分期购车贷款利率为4.88%,手续费为贷款额的3%。

  全新一代宝马3系车型相比上一代车型有着更大的进气格栅尺寸,运动套装车型前脸两侧原厂的大尺寸通风口明显有着更加激进的视觉效果,虽然没有了经典的天使眼,但是采用了泪眼式设计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整个前大灯灯组也给全新一代3系赋予了相当凶狠的眼神。

  全新一代3系的车内加入了更多金属质感按键,同时内饰面板也有着更多的折线从而突出立体感。另外,车内的用料也更加细腻做工也非常不错,相比上一代车型在内饰豪华感上有着本质的提升。10.25寸中控液晶屏幕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出现也让宝马3系有着相当强的科技感,并且两块屏幕的反应速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宝马3系标准轴距版本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9毫米、1827毫米和1459毫米,轴距水平为2851毫米,长轴距版本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29毫米、1827毫米和1463毫米,轴距水平为2961毫米,更加柔软的座椅填充物以及后排加长的坐垫尺寸大大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前排更高的坐姿也对驾驶感受的提升有所帮助。

  动力方面,宝马3系搭载2.0T发动机,拥有低中高三种动力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84马力和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00牛·米和400牛·米,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高功率的330版本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6.2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