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升级 新款MINI JCW COUNTRYMAN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3 08:42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MINI发布了新款MINI JCW COUNTRYMAN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则依旧搭载2.0T发动机,以保证其高性能的定位。据悉,新车将于2020成都车展期间首发亮相,并有望公布正式售价。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风格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分为上下两层结构,并增加了红线装饰,运动氛围更强。前大灯整体造型基本未变,不过内部升级为矩阵式LED灯组,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依旧采用MINI品牌经典的双色车身以及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元素,突出个性化的定位。尾灯组同样进行了升级,内部采用全新的“米”字样式,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最明显的变化是搭载了全新的5英寸超薄全液晶仪表盘,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8.8英寸中控屏、电子挡把、电子手刹以及驾驶模式切换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提供ALL4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5.1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