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推全新电动SUV 9月1日全球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23 09:04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7月22日,爱卡汽车从斯柯达官方了解到,该品牌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suv——enyaq iv。新车是斯柯达首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模块化电驱动平台(meb)打造的量产车型,计划于9月1日在布拉格进行全球首发。随着该车的问世,斯柯达在全球电驱动战略上又向前跨越了一大步。


  目前斯柯达官方仅发布了一张该车的剪影图片,我们依稀可以看到全新斯柯达enyaq iv的车身比例,较短的前部和加长的车顶弧线塑造了动感十足的外观。据悉,这款全新suv的内部空间不亚于斯柯达kodiaq柯迪亚克,车长则略短于octavia明锐。

  全新斯柯达enyaq iv将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三种电池规格及五种动力水平等多种选择。这款车型可以实现快速充电,电池最大容量为125千瓦。此外,在全球轻型车测试规程(wltp)条件下,斯柯达enyaq iv的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从此前曝光路试谍照也可以看到,全新斯柯达enyaq iv高度还原了斯柯达vision iv concept概念车的外部轮廓特征。在电气化方面,斯柯达计划在2022年底之前推出至少10款以上的电动版车型,预计全新斯柯达enyaq iv将于今年年底前开始生产,随后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