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宾利新款添越即将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23 09:01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在2020成都车展开幕之际,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宾利新款添越。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添越除了造型细节稍作调整外,配置方面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并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此前公布的售价为246.20万元,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上与公众正式见面。

宾利新款添越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4.0T V8246.2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款添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设计,并针对造型细节部分稍作调整,最明显的变化来自于前脸进气格栅的角度更为直立,且整体面积进一步增大。此外,四眼圆灯组在得到保留的同时,内部采用了全新矩阵式led大灯,通过水晶切割工艺设计,使大灯组呈现出更强的视觉效果。搭配全新设计的前包围,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

  车尾部分也经过重新设计,新款添越采用了全新尾门造型和家族样式全新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拥有不俗的辨识度。此外,车牌位置下移至保险杠部位,配合双边共四出式排气,也提升了尾部的运动风范。

  与造型相同的是,新款添越在延续内饰整体造型的同时针对很多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以提升内饰的豪华氛围及科技感,包括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及尺寸加大的10.9英寸中控液晶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系统,此外,中控液晶屏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及下方控制区域也有所调整。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添越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550马力),峰值扭矩77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4.5s,极速可达290km/h。在未来,新款添越还将陆续推出6.0t w12车型及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