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多SUV该怎么选?分析哈弗F5和吉利缤越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23 09:01作者:朱皮特编辑:王雨

  如果让我给20多岁年轻人推荐几款7万多的suv,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哈弗f5和吉利缤越,这两款车是在这个价位关注度非常高的产品,也正因为此,最近在直播的时候也被经常被问到关于这两款车该如何选的问题。今天,咱就好好聊聊这两台车。

2020款哈弗f5

2020款吉利缤越

  哈弗和吉利都是国产汽车中非常头部的两个品牌,一直以来我也对这两个品牌保持着密切的关注。从两个企业不断在各方面的投入以及有目共睹的成绩来看,品牌力不分伯仲。所以,如果问我哈弗和吉利哪个品牌的车好,我的答案相差无几。

  但是,如果你把这个问题问的再细一点,我肯定会给出指向型更明确的答案。例如,在suv这一汽车的细分领域,其实我更推荐哈弗品牌的产品。

魏建军:不做到suv第一,不做轿车

  哈弗一直以来都在深耕suv产品,即便各品牌都在抢占各种细分市场(轿车、suv、跨界、mpv等)的背景下,哈弗依然保持住了定性,执着的坚守在suv领域。也正是如此,在suv方面,包括研发投入在内的各项投入,哈弗都是稳居国产车榜首。结果显而易见,哈弗已经多年保持了国内suv产品的霸主位置,这一点数据早就给出了答案。

2020款哈弗f5综合钜惠至高10000元

  关于2020款哈弗f5与2020款吉利缤越pro这两款车,我也是更推荐前者。这两款车指导价区间几乎重叠。另外,我也简单的调查了一番,这两款车在终端的优惠力度,2020款哈弗f5更大一些。

2020款哈弗f5

2020款吉利缤越

  两款车定位非常明确,都是给年轻人设计的。但体型上两车差距较大,从尺寸数据以及车内空间体验感受来讲,2020款哈弗f5略胜一筹。尤其是第二排的乘坐空间,2020款吉利缤越pro略感紧促,而2020款哈弗f5并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