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成都车展探馆:欧拉好猫抢先实拍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23 08:5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在2020成都车展开幕前,爱卡汽车前方编辑捕捉到了一组欧拉全新车型—好猫的实车图,欧拉好猫将于成都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欧拉好猫的车身整体线条圆润,溜背造型以及醒目的“蛙眼式”前大灯,辨识度很高。

  相对于欧拉在售的几款车型,欧拉好猫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也带有一些动物的萌态。因为是纯电动车,新车进气格栅处同样做了全封闭的设计,没有了燃油车常见的“大嘴”,让欧拉好猫的前脸更有跑车的流畅和动感。从侧面来看,欧拉好猫的轮廓浑圆丰满,线条圆润优雅,铝合金轮圈简约耐看,车顶的鲨鱼鳍天线,则增添了一分犀利感。

  欧拉好猫的车尾造型很好的呼应着前脸,层次感丰富,并且采用了大尺寸的扰流板,这种跑车上常见的设计,很对年轻人的胃口。车窗底部的贯穿式灯带和低位尾灯的组合设计,与主流车型大不一样,显得很有个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