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成都车展探馆:哈弗全新SUV大狗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23 08:49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编辑团队在成都车展现场拍到了哈弗大狗,新车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并且定位于年轻时尚的硬派suv车型,外观采用了硬派越野风,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此外,该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无论是引擎盖隆起的线条、还是灯框的轮廓线,都十分锋锐有力度,大尺寸的格栅搭配粗壮的保险杠,让车头显得非常厚重有气势;进气格栅采用了银黑拼色,突显年轻个性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辆的高级感,再搭配复古的圆型大灯,车头看起来既精致又有格调。

  新车尾部造型比较方正,配合车顶行李架,硬派气质尽显,尾灯采用了倒l型造型,灯腔内部则用三段式设计,新车外观的整体视觉冲击力比较强。此外,尾翼、尾门则通过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营造出简约的造型风格,搭配粗犷的后保险杠设计,使整车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大狗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x1890/1910x1780毫米,轴距为2738毫米。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gw4b15a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